關閉廣告

Samsung三星決定在美國啟動一項新實驗,潛在買家將有機會試用三星產品並使用 21 天。整個新穎性建立在與遊戲演示類似的基礎上,因此用戶免費試用該產品,並在一定時間後將其返回商店,然後根據新獲得的體驗來選擇是否購買該產品或不。然而,無論如何,都需要支付押金,有興趣的一方將在歸還借用的設備後才能收回押金。

不幸的是,實驗本身仍有更多限制。其中一個事實是,此選項可在特殊的實體店中找到 Galaxy 工作室,目前只有五個,而且全部都在美國。只能同時測試少數設備,即三星 Galaxy S5, Galaxy Note 3、三星Gear 2智慧手錶和Gear Fit智慧手環。 Galaxy 但該工作室還提供了一種組合,因此可以將穿戴式裝置與其中一部智慧型手機結合使用。目前還不確定三星是否會決定將這種便利性擴展到世界其他國家,包括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國,但這可能取決於美國實驗的成功。

Samsung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