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4如果你打算今年購買 Galaxy 註4,那麼我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來自遠東的最新消息稱,三星已經設法解決了所有與生產相關的問題 Galaxy Note 4因此可以隨時開始量產。情況甚至是,如果三星現在開始生產該產品,那麼它可能會開始銷售新產品 Galaxy 請注意,在 IFA 2014 展會結束後,他計劃將其與新配件一起展示。

今年,IFA 2014 展會將於 5.9 月 10.9 日舉行。直到XNUMX為止,即三星將展示其「冬季」旗艦產品,並在展示前幾天開始銷售 iPhone 6,它將立即出現兩個版本,而第二個版本將提供 5.5 英寸顯示屏,即與對角線相似的顯示屏 Galaxy 註 2a Galaxy 今年稍早推出的 Note 3 Neo。最終的問題仍然是結果如何 Galaxy Note 4。即使在它的情況下,預計也會發布兩個版本,但一個應該是平面的,另一個應該是彎曲的,類似於去年三星模型發佈時發生的情況 Galaxy 回合。

然而,這兩種型號應該具有相同的硬件,因此我們應該期待分辨率為5.7 × 2560 像素的1440 英寸顯示屏、帶有64 GB RAM 的3 位元處理器以及具有光學圖像穩定功能的16 兆像素攝像頭和索尼的傳感器。最後,紫外線感應器應該會在這裡首次亮相,這可能與據報道三星正在準備的智慧眼鏡有關。我們不太清楚系統是哪個版本 Android 手機會有,但目前的原型機有 Android 4.4.3奇巧。

Samsung Galaxy 注4

*來源: 番茄新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