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應用經常整合到三星設備中的應用程式之一將發生名稱變更。具體來說,這是Samsung Apps 應用程式商店,在這裡您不僅可以找到Google Play 上提供的應用程序,還可以找到一些獨特的應用程序,這就是為什麼Samsung Apps 是三星手機上預先安裝的最受歡迎的應用程式之一。從7月1日起,該店將更名為三星 Galaxy 應用。

發生這種情況可能有一個簡單的原因。該線上商店已整合到大多數三星設備中,但並非全部。在我們沒有找到的應用程式中,還有第一款名為 Samsung Z 的 Tizen 智慧型手機的新穎之處。 Android,三星 Z 肯定不具備這種功能,而且因為它是三星驅動的設備 Android他們有一個副標題 Galaxy,改名是完全合適的。使用不同的名稱,還會有一個修改後的徽標,可以在文字正下方看到。

三星應用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