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 5.0會議上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消息 Android Wear,一個將在智慧手錶上找到的系統。此外,谷歌在手錶上大手筆,宣布該系統同時支援方形和圓形顯示屏,為人們提供了多種手錶類型可供選擇。雖然這對開發人員來說意味著更多的工作,但另一方面他們 Android Wear 建立在一個簡單的介面上,我們可以透過 Google Now 助理識別介面。

這款手錶不會僅限於一種錶盤樣式,透過按住主螢幕,使用者將進入可以找到適合其手錶的其他幾種錶盤樣式的設定。手錶的環境熟悉並不是什麼新鮮事。 Android Wear 它與 Google Now 的聯繫非常緊密,用戶將能夠使用語音控制將通知保存到他們的 Google Plus 個人資料中。通知立即與智慧型手機同步。

手勢也存在,除了允許用戶接聽電話之外,從屏幕的一個邊緣滑動到另一邊緣,從頂部滑動手指將彈出一個具有“請勿打擾”模式的菜單,這將關閉任何通知直到用戶重複該手勢。而且,當用戶設定了自動接聽電話,不想接聽電話時,只要動一下手指,就可以掛斷手錶後自動發送訊息。

Android Wear 當然,它內建了對向手錶發送通知並啟用語音控制的應用程式的支援。 Pinterest 服務就是一個例子,它會提醒用戶,例如,他們位於其朋友之一目前在網路上所在位置的附近。然而,通知不僅僅是一個通知,在通知之後,用戶可以選擇使用谷歌地圖導航到所提到的位置。

wear_螢幕wear_音樂

廚房裡的人們還會發現其他用途,他們可以將食譜傳輸到手錶上,因此不必隨身攜帶手機。該食譜針對手錶進行了優化,因此用戶可以輕鬆閱讀。它與其他應用程式相連,因此當這裡提到時間時,您只需點擊提到的時間並直接在手錶上設定提醒即可,而無需返回手機。此外,該手錶具有防水功能,因此廚師可以隨時將手錶戴在手上。

一開始它就有 Android Wear 在三台設備上首次亮相。 LG G 旁邊 Watch 與幾個月前推出的摩托羅拉 Moto 360 相比,Google推出了另一款設備,那就是三星 Gear Live 手錶。他們應該和LG G一起 Watch 今天即可預訂,而摩托羅拉 Moto 360 手錶將於今年夏天晚些時候開始預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