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在現代科技的世界裡,有一些非常有趣的工作職位。其中之一是分析師的工作,他監控各種類型設備的顯示品質差異。然而,不必感到驚訝 - 這些發現後來被製造商用來推廣他們的產品,他們可以吹噓他們的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擁有市場上最好的顯示器。

誰能擁有平板電腦市場上最好的顯示器?這次不是別人,正是三星。該公司提出 Galaxy Tab S配備AMOLED顯示屏,正是這項功能推動了三星的前進。科技幾乎與平板電腦處於同一水平 Galaxy S5,即目前市面上擁有最好顯示器的智慧型手機。雖然它對於平板電腦的水平不如手機那麼高,但它在許多方面都超越了競爭對手。

Samsung Galaxy Tab S 可以感謝 AMOLED 顯示屏,因為它具有高色彩準確度、無限對比度,並且我們注意到從某個角度觀看時亮度偏差可能最小。新顯示器的另一個優點是顯示器在光線下的光澤非常微弱,這保證了顯示器在陽光下具有非常好的可讀性。另一方面,顯示器的最大亮度使它們與完美分開。這款平板電腦在最大亮度下達到了 546 尼特的水平,但競爭對手諾基亞 Lumia 2520 平板電腦超過了它 138 尼特,從而達到了 684 尼特的水平。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

*來源: 顯示伴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