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4SamMobile 最近成功揭露了即將推出的三星旗艦產品 Samsung 的硬體規格 Galaxy 註4:除了規格之外,上述伺服器還發布了信息,根據該信息,新款平板手機將在正面配備紫外線傳感器,這對於此類設備來說是相當新的。最近互聯網上出現的謠言提供了有關紫外線感測器的更準確的資訊。

具體來說,上面會有一個紫外線感測器 Galaxy 注意 4 監測紫外線輻射每秒最多 2 次,或每分鐘 120 次。不幸的是,我們對這種新便利的了解就這麼多,我們甚至不清楚它的用途。一些消息來源同意,雖然紫外線感測器將追蹤紫外線輻射,但三星 Galaxy 如果啟用了自動亮度調節,Note 4將根據所獲得的數據調節顯示器的亮度。或者,感測器可以與 S Health 應用程式配合使用,然後為用戶提供更好的建議和更多信息,但這仍然是遙不可及的事情。無論如何,應該是官方的 informace 他們應該在表演期間來 Galaxy 註 4 已於今年 XNUMX 月/XNUMX 月發布。

Samsung Galaxy 注4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