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齒輪商店在一款名為 Samsung Gear VR 的虛擬實境耳機出現在美國專利局後不久,這家韓國製造商決定註冊另一個與三星穿戴裝置相關的商標。這次是 Samsung Gear Store,顧名思義,這則新聞很可能是 Samsung Gear 裝置的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這項說法得到了專利描述的支持,其中指出:「Samsung Gear Store是一款為穿戴式電腦週邊設備、穿戴式電腦、穿戴式行動裝置、智慧型手機和手機設計的應用軟體。」到目前為止,可以下載Samsung Gear 智慧手錶的應用程式來自 Samsung Apps 商店,因此新的 Gear 商店可能會或多或少相同,但會針對這些設備進行更好的優化。未來,該應用程式商店應該會在三星 Gear 系列智慧手錶、計劃中的虛擬實境耳機以及備受討論的智慧眼鏡上提供。由於選項有限,尚不完全確定該商店是否也會獲得三星 Gear Fit 健身手環,但肯定比新版三星 Gear 上出現的機會更大,新版三星 Gear 將配備一個系統而不是智能手環。蒂森 Android Wear.

齒輪商店
*來源: 下載TizenApps.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