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三星LTE-A版本昨天正式公佈並確認 Galaxy 與其經典版本相比,S5 擁有更好的硬體。規格包括 WQHD 顯示器、Snapdragon 805 處理器、3GB RAM,特別是,這款智慧型手機還能夠達到高達 225 Mbps 的資料速度。然而,有一個問題,智慧型手機將會像它的前身一樣 Galaxy S4 LTE-A,僅在韓國發布,但此消息發布後,人們開始猜測三星 Galaxy S5 LTE-A 也將在世界其他國家推出。

不過,三星官方否認了這些傳聞。根據該公司代表的官方聲明,三星未來不打算將該設備擴展到韓國境外。顯然這是因為在世界其他地方無法獲得如此速度的 LTE-A 連接,而該變體的主要特點 Galaxy S5比比皆是,那就沒什麼用了。所以我們還是要等待三星官方的消息 Galaxy F,也可以作為三星的國際版 Galaxy S5 LTE-A。

Samsung Galaxy S5 LTE-A
*來源: Android中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