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地形之家也許每個擁有三星設備的人都知道他們的設備整合了無數來自韓國製造商的應用程式。當然,所有者知道這些應用程式有時很煩人,無論如何,現在三星終於決定發布一些無疑可以給客戶留下深刻印象的東西。這個「東西」指的是一款名為 Terrain Home 的新啟動器,它應該與 Google Play 的熱門產品競爭,例如 Nova Launcher 或 Smart launcher 2,但這款新產品的主要對手應該是 Google Now。

啟動器到底是什麼? Launcher是一個應用程序,其主要目的是改變整個主桌面的環境,例如透過調整dock的頁面數量、改變主桌面各個頁面之間的過渡動作以及其他便利。地形主頁本身由一個主區域和三個部分組成,每個部分都可以透過點擊某個圖示來開啟。左側圖示開啟由使用者選擇的小工具組成的使用者側邊欄,右側圖示顯示已安裝應用程式的組織列表,點擊中間圖示可開啟搜尋選單。啟動器與具有以下功能的裝置相容 Androidem 4.1 及更高版本,有興趣的人可以立即從 Google Play 下載。但請注意,它仍處於測試階段,儘管它並不充滿錯誤,但它的外觀可能而且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

地形之家

地形之家
*下載連結: Google Play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