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正式發布不到一周,三星就已經發布了兩段有關三星首款量產AMOLED平板電腦的視頻 Galaxy Tab S。正如許多人肯定注意到的那樣,兩個影片中至少有一半都是專門介紹所使用的 AMOLED 顯示器及其與以前使用的 LCD 顯示器相比的功能、便利性和優勢。三星決定在一篇較長的文章中列出所有這些方面,該文章應該回答與主題相關的所有問題。

在介紹文字中,該公司承認三星 Galaxy Tab S 是他們迄今為止最成功的平板電腦,僅從硬體規格來看我們不能不同意。八核心 Exynos 5 處理器結合 Super AMOLED 顯示器以及平板電腦簡約但現代的設計,打造出最完美的三星 Galaxy 曾經做過的標籤。那麼,AMOLED 顯示器在色彩還原方面與 LCD 顯示器相比如何?兩種類型的螢幕以完全不同的方式處理色彩再現,而對於LCD,您需要使用各種濾光片、擴散器和一堆其他組件來顯示色彩,AMOLED 技術非常容易做到這一點,光線穿過有機材料並完成。而且由於沒有前面提到的一堆組件,它是三星 Galaxy Tab S 更輕更薄,特別是它已成為世界上第二薄的平板電腦,而且它消耗的能量也更少,除此之外,還可以讓您使用被稱為超級省電模式的超級省電模式。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

Samsung Galaxy Tab S 顯然也是世界上唯一一款顯示與人眼感知的真實色彩相媲美的顏色的平板電腦。這使得 AMOLED 具有非常廣泛的顏色範圍,並且與 LCD 技術相比,它的性能要好得多。從數字上看:LCD 只覆蓋了AdAdobeRGB 色譜的70%,而AMOLED 可以覆蓋該色譜的90% 以上,因此人眼在AMOLED 平板電腦上看到的顏色比在LCD 上多看到約20 %藥片。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

較黑的黑色和較白的白色具有經常被提及的更好的對比。就黑色而言,AMOLED顯示器可以實現比LCD顯示器黑一百倍的黑色,因此AMOLED顯示器可以顯示所謂的絕對黑色,同時顯示高度詳細的圖像,而無需任何處理。任何問題。有了更高的對比度,就可以從 180° 的角度觀看平板電腦,但顯示器也可以適應周圍的環境,因此如果直射光投射在其上,就會改變伽瑪、亮度、對比度和清晰度設置,並且顯示幕仍然可讀。此外,它的反射光比 LCD 顯示器少 40%,因此攜帶它外出閱讀電子書或瀏覽網路也毫無困難。作為獎勵,三星為用戶準備了三種不同的顯示模式,即專為觀看高品質影片而設計的 AMOLED Cinema 模式、用於再現 Adob​​eRGB 顏色的 AMOLED Photo 模式以及使用 sRGB 的基本模式。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