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DxOMark 的最新研究證明,三星 Galaxy S5 是市場上最好的智慧型手機相機。在測試中,該手機獲得了79/100的分數,與索尼Xperia Z2一起位居榜單的絕對榜首。不過,在攝影本身方面,三星 Galaxy S5獲得了80/100的分數,但其成績在攝影機測試中被擊落了一分,但與競爭對手相比,其評價也成為了一項記錄。三星的主要對手 Galaxy S5,即 Apple iPhone 5S以76分綜合排名第五。 

根據DxOMark 的說法,這款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具有出色的曝光度和非常好的演色性,但缺乏光學防手震(OIS) 受到批評,該功能已經在面向攝影愛好者的特殊版本上提供,以後該功能應該也會出現達到稱為三星的高級版本 Galaxy F. 專為攝影師設計的型號稱為 Samsung Galaxy K 變焦,它隱藏了一個混合攝像頭,配備 20.7MPx 1/2.3 BSI CMO 感測器、最高十倍變焦和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Samsung Galaxy S5

Samsung Galaxy S5
*來源: DxOMark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