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柯塔娜幾個月前,微軟推出了自己的語音助理Cortana,該語音助理應該會與其他製造商的Siri或Google Now等語音助理競爭。此功能已新增至 Windows 8.1 最近才發布,它使用 Microsoft Bing 搜尋引擎的結果來運行,但即使現在微軟本身也開始猜測它是否不會擴展到其他行動平台,例如 iOS a Android。然而,首先,這家美國巨頭希望專注於融入自己的體系 Windows 電話8.1。

Cortana pro 發布後 Windows 然而,在 Phone 8.1 中,微軟也有可能專注於將這款語音助理整合到其他行動作業系統中。幾天前在西雅圖舉行的 SMX Advanced 會議上,這種可能性得到了部分證實,微軟代表 Marcus Ash 被問及該公司是否也計劃為其他平台發布 Cortana。據他介紹,微軟已經考慮這個問題有一段時間了,這將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舉動。整個活動的組織者提到的事實是,Bing 搜尋引擎(以及 Office)已經可以在兩個提到的平台上下載,這也在可能的實施中發揮了作用,但最終情況將如何發展還不清楚還可以肯定的是,也許未來的三星 Galaxy S6 已經整合了 Cortana。

柯塔娜
*來源: WinBeta.or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