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4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人們一直在猜測三星的新平板手機實際上會配備什麼樣的顯示屏 Galaxy Note 4來了。在此背景下,對角線超過2560英吋的QHD(1440×5)顯示器和最新的 informace 證實這些猜測。令人驚訝的是,這項確認直接來自三星,但形式卻相當出乎意料。 UAProf(三星用戶代理程式設定檔)發布 informace 關於AT&T版本的顯示 Galaxy 註4,具體涉及分辨率和對角線。

據UAProf稱,三星將會來 Galaxy Note 4,即至少是 SM-N910A 型號,具有 QHD(2560×1440)分辨率和對角線為 5.7 英寸的顯示屏,這些 informace 然而,它們並不那麼令人驚訝,因為最近印度進口商 Zauba 的網站上出現了完全相同的規格。由於採用了 QHD 分辨率,顯示效果應該比前代產品更清晰、更詳細。其他硬體規格目前仍是個謎,但Exynos 5433 或Snapdragon 805 處理器、具有光學影像穩定(OIS) 的16MP 後置相機和2MP 前置相機經常被提及,但我們應該在發布會上了解這是否屬實。

Samsung Galaxy 注4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