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Gear 2 評測Samsung Galaxy S5 不僅僅是一部手機。同時,官方配件三星Gear 2智慧手錶也上市了,因為它仍然是人們認為的未來音樂,所以人們對它的反應也有所不同。然而,分析師和專家表示,智慧手錶有潛力成為許多人的第一隻手錶,也是因為接近科技的人們被它比知名製造商的傳統手錶能做更多的事情所吸引。

另一方面,我們也不能談論智慧手錶取代傳統手錶。它們將永遠存在,並將繼續代表一件珠寶、社會地位的象徵。然而,如果我個人不得不承認,即使我尊重手錶,我也是那些只在極少數情況下佩戴手錶的人之一。這種特殊情況也發生在我這幾天,當我拿到新款三星Gear 2智慧手錶時,你對這款手錶感興趣,想知道你可以期待什麼,你該準備什麼嗎?那麼請務必繼續閱讀。

三星 Gear 2 手錶的設計或許已經說明了一切。變化與 Galaxy Gear豐富地指出,這是新一代產品,而不是全新產品,儘管它的名稱和功能已經改變。再次強調,這是一款表體由多種材質組成的手錶。正面以玻璃和鋁為主,而下半部以塑膠為主。因此,塑膠感覺很堅固,但它不適合用在手錶上。然而,由於保持了足夠的傳輸訊號質量,它在智慧手錶中發揮著重要作用。藍牙 LE 天線隱藏在手錶中,藉助該天線將手錶連接到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

三星Gear 2

齒輪管理器和軟體

即使沒有連接到設備,手錶也可以工作,但與智慧型手機的連接實際上從一開始就很重要。第一次開啟時,Gear 2 會要求您將其連接到您的裝置。這是將手錶與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配對的過程開始的地方,為此,您需要安裝 Gear Manager 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可在 Samsung Apps 商店免費取得。它的工作原理與 Gear Fit 類似,但不同之處在於,它們有一個名為 Gear Fit Manager 的單獨應用程式。但是 Gear Manager 可以讓您做些什麼呢?從本質上講,如果您認真對待手錶並希望充分利用它,那麼這是必須的。它將允許您調整背景、錶盤外觀、組織主螢幕,最重要的是,它將允許您從 Samsung Apps 商店安裝其他應用程式。其中有好幾個,令我驚訝的是,您還可以找到諸如傳奇的吃豆人遊戲之類的軟體。不過,我不認為吃豆人是購買 Gear 2 的主要原因。儘管我對它的存在感到滿意,但我個人還是在 Samsung Apps 中尋找更有效率的應用程式。就我而言,我下載的應用程式包括計算器和官方三星二維碼閱讀器,它們將同時安裝在您的智慧型手機上。

三星Gear 2

然而,附加軟體可能沒有完全最佳化,在使用過程中我注意到打開二維碼閱讀器後出現了一個奇怪的錯誤。由於某種未知的原因,即使您將其關閉,該應用程式仍然可以工作,並強制阻止其他應用程式使用相機。這是一個絆腳石。如果你打開二維碼閱讀器,然後打開經典相機,手錶會提示相機無法啟動,當你再次啟動時,手錶會凍結幾秒鐘。顯然,這是一個程式錯誤,但更不幸的是,該應用程式是由三星直接開發的,而不是由第三方製造商開發的。

透過手錶打電話不再是科幻小說...

但是,我使用其他應用程式沒有任何問題。閱讀收到的電子郵件、簡訊或接聽電話都沒有問題。透過手錶接聽電話會讓您瞬間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特工詹姆斯龐德。聽到手腕上的手錶發出聲音的感覺很特別,即使長時間使用,也感覺像是動作電影中的科技。但你會在公共場合使用手錶打電話嗎?理論上可以,但它有其缺點。最重要的是,手錶沒有插孔,所以所有的聲音都來自揚聲器,這樣你周圍的每個人都會聽到你在說什麼。然而,如果您獨自一人在辦公室、家中或類似的地方,那麼您可以考慮透過手錶打電話作為一種簡化。例如,如果您正在寫評論,同事給您打電話,您不必拿起手機,只需透過手錶接聽電話即可繼續工作。你怎麼知道有人打電話給你?手錶會非常簡單地提醒您這一點 - 它會振動。三星 Gear 2 包含一個振動電機,如果我們不計算攝影的話,它會在收到任何通知時啟動。

三星Gear 2

……這也適用於攝影

透過手錶拍攝也是我們在動作片中可以看到的。 Gear 手錶上的相機以 1080 x 1080 像素的分辨率拍攝照片,並以 720p 或 640 x 640 的分辨率錄製視頻。因此,您可以更改視頻的質量,但無法以任何方式更改錄製的長度。方式。由於技術原因,每個影片的長度限制為16秒,並且影片以3GP格式保存。這種格式如今由於 MP4 的影響而失去了地位,但它仍然存在,但所使用的設備與我們在 6 年前看到的完全不同。手錶中的相機頗有爭議。很多人擔心你會默默地記錄或拍攝他們的照片,但這正是法律所禁止的事情,因此三星不得不處理它。因此,在錄音或拍照時,手錶會發出很大的聲音,這是您拍攝照片/影片的明確證據。但照片的品質如何?由於設備的尺寸,照片的分辨率可能會令人驚嘆,但另一方面,相機的品質僅足以用它拍攝閃光燈照片。它們在手機的銳利顯示器上看起來很有趣,但在電腦上查看它們後,您會對它們的品質感到非常失望,這種品質在2008 年就停止了。不過,有幾張照片,您可以透過點擊以全解析度查看它們關於他們,會告訴你更多相關資訊。媒體創建完成後,會自動發送到手機,手機上會自動建立相簿”Galaxy_齒輪」。所以可以看出 Gear 2 仍然使用三星的部分舊程式碼 Galaxy 齒輪。

三星 Gear 2 相機測試三星 Gear 2 相機測試

巴泰里亞

但儘管有幾次提到舊代碼,Gear 2 使用了完全不同的作業系統。它是 Tizen OS 的修改版本,旨在與智慧型手機無縫協作 Galaxy s Androidom,這尤其得到了 Samsung Apps 中可用應用程式的證實。但 Tizen 的使用還有另一個原因。它不僅是一個能夠處理所需功能的系統,也是一個節能的系統。這給我們帶來了電池壽命。我個人使用三星 Gear 2 的方式是打幾個電話,時不時將其用作電視遙控器,經常用它拍照,最後永久使用它。當然,使用手錶的方式還有更多,尤其是當它包含多個應用程式時。透過上述活動和運行應用程序,手錶一次充電可以使用大約 3 天,這清楚地表明即使是智慧手錶也可以使用超過幾個小時的時間。在三天的使用過程中,您會多次看手錶來檢查時間,但此活動對電池的影響與長期活動不同。

三星Gear 2

S 健康:透過遊戲鍛鍊身體

在某種程度上,我們也可以將運動視為一種長期活動。三星的智慧手錶還可以作為健身配件,這是無需將手錶連接到手機即可使用的功能之一。作為健身補充劑,它們可以測量步數、跑步時間或測量血壓。這就是脈搏感測器的目的,它在手錶上的工作比在手錶上更可靠一些。 Galaxy S5,現在您不需要在感應器上連接任何東西,只需戴上手錶即可。然而,它要求您在測量過程中保持靜止,最好不要說話。在這種情況下,用戶將手放在桌子上並等待感測器完成工作是非常理想的。掃描需要不同的時間,這取決於它繪製血液圖的速度。當然,這取決於手錶與您手上的佩戴情況,因此當您有手錶空閒時,錄音將需要很長時間,並且可能根本無法進行。然而,扣緊時,手錶會在幾秒鐘內執行此操作。獲得的個人資料與手機上的S Health應用程式同步,同時刺激用戶進行身體活動。透過每天走一定的步數或跑一定的米數,您將獲得獎牌,本質上將體育活動變成了一種遊戲。當然是為了您的健康。

三星 S 健康三星 S 健康

顯示與控制

但是手錶的操控性如何呢?您可能已經注意到,三星 Gear 2 帶來了一項新穎的功能,即螢幕下方的實體主頁按鈕。它的到來是預料之中的,特別是因為如果沒有它,第一代的控制相當困難且漫長。然而,Gear 2 已經使用了實體按鈕和手勢的組合,您可以透過在顯示器上從上到下移動手指來返回上一個選單。主頁按鈕可讓您返回主畫面進行更改,再次按下時,顯示幕將關閉。但如果你查看設置,你會發現你可以設定連續點擊兩次主頁按鈕後手錶應該執行的操作。您可以將手錶設定為立即打開手錶上安裝的任何應用程式。儘管其尺寸很大,但控制顯示器還是相當令人愉快的,另一方面,如果您打算接聽電話,您有時可能會在第二次嘗試時接聽。顯示器本身很明亮,在陽光下很容易閱讀,但只有在電池開始顯著耗盡的那一刻才會出現。在最後百分之一時,顯示器的亮度會自動降低,當您距離完全放電還有百分之幾時,手錶將阻止您使用任何應用程序,您將只能用它來跟踪時間。

三星Gear 2

恢復

三星連續發布了第二代Gear手錶,它是第二代的事實是顯而易見的。他們解決了困擾原版的問題 Galaxy Gear 並以新的 Tizen OS 作業系統為主導,增加了新的選項,不過,該作業系統以修改後的形式出現。第二代Gear 手錶提供了更好的處理能力,因為相機並不位於錶帶中,而是直接內建在手錶機身中,而且它們還提供了Home 按鈕,這是您在智慧型手機上肯定會喜歡的按鈕。手錶。從外面看,我們可以看到這款手錶是一種玻璃和鋁的組合,但從內部看,我們已經遇到了塑料,這是三星產品的傳統部分。塑膠並不完全是我們期望的手錶材質,但另一方面,如果你想使用手錶,它實際上是必需的藍牙天線。

三星Gear 2

正是有了它,手錶才能與智慧型手機永久同步,也有了它,您無需從口袋裡拿出手機就可以撥打電話。連線速度非常流暢,手機一響鈴,手錶就同時開始震動。不過,你可以在不連接手機的情況下使用Gear 2,但這裡你必須考慮到手錶的一些功能會被剝奪。但優點是手錶有 4 GB 內存,當你手錶與手機斷開連接但你想拍照或想開始使用時,它可以作為臨時數據存儲。您從 Samsung Apps 下載的應用程式。在商店中,您不僅會找到應用程序,還會發現新的錶盤,這僅顯示了在手錶上修改環境外觀的可能性。然而,不太令人愉快的是應用程式的移動,我發現這方面更加混亂,我希望三星在下一個版本中修復它。

但是,我們不能認為相機本身可以取代手機。如果您需要立即拍攝某物的照片,並且您知道自己沒有時間從口袋裡掏出手機,那麼這款相機的照片品質就足夠了。定期與三星同步的健身功能也可以「離線」運作。 Galaxy S5 專為支援您的鍛鍊而設計。它們不僅可以充當追蹤器,S Health 還會為您提供需要完成的任務,這將獎勵您一枚金牌。但如果你不太在乎功能,只想使用健身功能,那麼三星 Gear Fit 將是更適合你的解決方案。

電池對手錶來說極為重要,這也是三星手錶不是最薄的原因,但另一方面,你可以在不充電的情況下使用它們3天。最終,您將能夠每週為它們充電兩次,並將充電視為偶爾的事情,而不是您每晚都必須處理的事情並擔心第二天它們能持續多久。您可以透過在手錶背面連接一個特殊的適配器來為手錶充電,然後連接 USB 電纜。此外,結果是您將每兩天使用與三星連接的相同充電器為手錶充電 Galaxy S5。

三星Gear 2

感謝我們的攝影師 Milan Pulco 拍攝的照片。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