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Tab S可能是最近幾天最受關注的平板電腦,今天早上正式亮相。三星強調了並將繼續強調這款突破性設備的兩個方面,這兩個方面都可以稱得上「世界第二」。第一個方面是非常眾所周知的,當然它指的是在平板電腦上使用AMOLED顯示屏,直到今天凌晨一點,這在人類歷史上只發生過一次。 2011年,這家韓國製造商嘗試並「發布」了一款配備AMOLED顯示器的三星平板電腦,但並未量產,而且平板電腦本身並沒有在大多數人的記憶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但我們將重點放在第二個方面,即平板電腦本身的尺寸。三星 Galaxy Tab S 的兩種型號的厚度均為 6.6 毫米,這正是它成為一款 世界上第二薄的平板電腦,但第一名仍被索尼 Xperia Tablet Z2 佔據,厚度僅 6.4 毫米。然而,在過去的兩年裡,厭食症藥片確實呈現爆炸性成長,所以讓我們來看看最薄的 10 種。

10) Apple iPad的空氣
該公司去年推出的 iPad Air 躋身最薄平板電腦前十名 Apple。它的厚度可達 7.5 毫米。

9) Apple 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 iPad mini 2
來自美國蘋果的設備再次排在第九位,這次是一款配備Retina 顯示器的2 吋iPad mini 7.5,厚度同樣為XNUMX 毫米,但由於體積較小,所以比它放在了更好的位置。

8) 三星 Galaxy 標籤 3 8″
無獨有偶,八吋版三星平板電腦也排在第八位 Galaxy Tab 3,超越了之前的兩個競爭對手 Apple 整整薄了十分之一毫米,因此厚度剛好為 7.4 毫米。

7) 三星 Galaxy 選項卡PRO 10.1
今年/一月的新奇產品憑藉 7.3 毫米的厚度,在排名中排名第七。

6) 三星 Galaxy 選項卡PRO 8.4
十吋稍小的兄弟 Galaxy TabPRO 的厚度為 7.2 毫米,是全球第六薄的平板電腦。

5) Apple iPad的迷你
該公司7.9吋平板電腦 Apple 位於最薄的五片的最邊緣,厚度恰好為 7.2 毫米。

4) Sony Xperia 平板電腦 Z
Sony Xperia Tablet Z 厚度為 6.9 毫米,厚度不到 XNUMX 毫米。

3) 三星 Galaxy 標籤 S 10.5
銅牌厚度為 6.6 毫米,由今天推出的 10.5 英寸版本奪得 Galaxy 標籤S

2) 三星 Galaxy 標籤 S 8.4
第二名由8.4吋三星佔據 Galaxy Tab S,即銅牌得主的較小版本,厚度再次達到 6.6 毫米。

1) Sony Xperia 平板電腦 Z2
而整個排行榜都被塞進了創紀錄厚度2毫米的索尼Xperia平板Z6.4的口袋裡!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