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標籤 S 8.4三星顯然知道人們對其未來設備有很多猜測,並且它已經利用了這一點。該公司在其部落格上發表了一篇文章,其中它自己提出了一個猜測,即將推出的 Galaxy Premiere 2014 活動將不僅展示平板電腦。該公司依賴其邀請函上的措辭,即 “三星 Galaxy“ “選項卡進入顏色”。他聲稱由此很容易推斷出三星將推出一款新的便攜式設備,這將是一款新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但是還能有更多的嗎?


正如三星所聲稱的那樣,只有他本人才能回答這個問題。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三星可能會推出更多的產品 GALAXY Tab S。當然,該公司還將展示新的包裝,但該團隊還沒有完成它,他們可能還會展示一些其他設備,例如三星 Galaxy S5 mini,也是完全不同的東西。該公司在其部落格上進一步聲稱,將透過其線上直播整個活動 YouTube 頻道 所以人們也可以在這裡觀看。當然,前提是介紹時間不會太打擾他們。會議於本時間13年2014月00日00:XNUMX開始。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