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 總理著名洩密者 @evleaks 透露了三星傳說中的高級版最有可能的樣子 Galaxy S5。我們在市場上可以找到的最好的特別版稱為 Galaxy S5 Prime (SM-G906) 也可能是即將推出的「F」系列的首款設備,三星將於今年開始銷售該系列。此版本與標準版不同,採用金屬背蓋和高階硬件,包括 Snapdragon 805、3 GB RAM,特別是解析度為 2560 × 1440 像素的顯示器。

現在@evleaks 發布了據稱是手機的新聞渲染圖,我們可以在其中看到經過調整的背景和銀色鋁蓋。具體來說,它是拉絲鋁而不是啞光鋁,例如我們可能知道的 iPhone 5s 或 HTC One。 Galaxy 因此,儘管 S5 Prime 使用相同的材​​料,但其設計與競爭對手不同。接下來我們注意到的是設備頂部的不同圓角,這更讓人想起舊的三星型號 Galaxy S.正如我上面提到的,這款手機也可能被稱為三星 Galaxy F. 據推測,“F”代表“Fashion”,表明該系列產品將是時尚小玩意,而不是經典消費品。他應該有電話 Android 4.4.3 據猜測,KitKat 和 Samsung 預計將於 XNUMX​​ 月開始銷售。

Samsung Galaxy S5 總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