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聽到有關三星 Galxay S5 Prime 的任何消息了,但今天沉默的時間結束了, informace 關於尚未確認 Galaxy S5 Prime 來了。這款智慧型手機的 LTE-A 版本內建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原版 Galaxy S5 採用較舊的 Snapdragon 801! )出現在韓國門戶網站 rra.go.kr 上,據該網站稱,它已獲得認證,並且根據現有數據,適用於 LG U+ 的進口商。因此,未來幾週我們可能最終會看到三星的官方公告 Galaxy 我們期待已久的 S5 Prime。

然而,有一個問題。 UAProf 的可信消息來源聲稱,上述設備將配備 1080p 顯示屏,這肯定不是經常傳聞的 QHD 顯示屏 Galaxy S5 Prime 預計。由於 UAProf 並不經常出錯,因此人們普遍猜測這只是已發布的三星的 LTE-A 變體 Galaxy S5,但是型號名稱有點混亂,因為LTE版本 Galaxy S5 的代碼為 SM-G900L,而上述入口網站上的這款智慧型手機名為 SM-G906L。最終結果如何我們只能猜測,無論如何我們都會關注事態發展並持續通報。


*來源: RRA.GO.K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