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Z (SM-Z910F) 圖標今天,三星終於推出了首款搭載 Tizen OS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新款三星Z手機預計最快將於3年第三季在俄羅斯上市,而三星尚未公佈該手機的售價。但這款手機實際上提供了什麼?最重要的是,它的設計與我們在 ZEQ 2014 手機上看到的設計完全不同,ZEQ 9000 手機應該是第一款 Tizen 智慧型手機。

從設計角度來看,這款手機可能會讓人想起Nokia Lumia 520 的改良版,外殼採用仿皮革設計。因此,這款手機具有棱角分明的邊角和圓形後蓋,如下圖所示。根據三星介紹,三星Z是一款在性能方面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的手機。它聲稱 Tizen 旨在提供高流動性和改進的記憶體管理。它還在瀏覽互聯網時提供高品質的用戶體驗和相對熟悉的環境,並且可以使用內建主題進行進一步修改。 Tizen 和發行版之間的流動性有什麼區別 Android + TouchWiz,我們還不知道。

三星Z還配備了4.8吋Super AMOLED顯示屏,解析度為1280×720像素。其內部也隱藏著一顆主頻為2,3 GHz的四核心處理器和2 GB RAM。此外,內部還有 16 GB 儲存空間和 2 mAh 電池。最後,它的規格類似於三星之間的一種混合 Galaxy 與III, Galaxy S4a Galaxy S5。在背面,我們找到了一個8兆像素的攝像頭,其下方有一個血壓感測器。除此之外,三星還聲稱三星 Z 配備指紋感應器,正如我們在 Galaxy S5。手機運行 Tizen 2.2.1 作業系統,具有 S Health、超省電模式和 Download Booster 軟體功能。

三星 Z (SM-Z910F)

三星 Z (SM-Z910F)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