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第一款機型推出僅半年後,三星就推出了 Gear 2,開啟了新產品週期,每六個月發布新一代產品,新一代產品的推出與新產品的推出掛鉤。 Galaxy S或三星 Galaxy 筆記。手錶 Galaxy 並排介紹了齒輪 Galaxy Note 3 和 Gear 2 手錶並排推出,以求改變 Galaxy S5。在秋季,我們將了解三星 Gear 3。

有關第三代三星 Gear 的資訊由《韓國先驅報》伺服器收到,該伺服器是著名的洩漏資訊來源之一。但有趣的是,該雜誌將該產品稱為“ako” “下一代三星 Gear 3”,將與三星一起打包出售 Galaxy 註4:同時,該公司計劃推出Gear 2 Solo,這是一款帶有SIM卡插槽的特殊獨立手錶。還有猜測稱,三星將與團隊同時推出類似Google Glass的智慧眼鏡。這些眼鏡將被稱為 Samsung Gear Blink,儘管最初猜測名稱為 Samsung Gear Glass。但如果您打算購買三星 Gear 2,那麼您一定會對我們已經準備好的詳細評測感到滿意。

三星齒輪2

*來源: 韓國先驅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