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galaxy w起初看似不真實的事情卻是現實。三星剛剛推出了 7 吋三星手機 Galaxy W,即將在韓國銷售。這家韓國公司工廠生產的新型混合手機和平板電腦將主要在亞洲國家銷售,例如印度,對此類設備非常感興趣。此外,印度是該設備的銷售國家之一,由於那裡的人們更喜歡此類設備,三星將分得一杯羹。

我們不能認為這款手機是高階手機,而是一款中階平板手機,這主要體現在它的規格較弱。三星 Galaxy W包含主頻為1.2 GHz的四核心處理器、1.5 GB RAM、8 萬像素後置相機、2 萬畫素前置相機、16 GB內建記憶體和容量為3的電池毫安時。不過,三星與其他200吋設備不同 Galaxy W 特定團隊表示,它的設計目的是比平板電腦更舒適地握在手中,平板電腦通常具有更寬的顯示邊緣。三星 Galaxy 但 W 是個例外,人們幾乎可以像拿著超大手機一樣握在手中。這款手機更像是混合體 Galaxy S5,在其背面我們發現了來自 Galaxy 註3:這款手機配備7吋顯示屏,解析度為1280×720像素,起售價約360歐元。手機將有白色、黑色和紅色版本可供選擇。這款手機的非凡之處在於它包含一個作業系統 Android 4.3,雖然在上面我們看到了包含的TouchWiz Essence環境 Galaxy S5 及更新型號。

三星 galaxy w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