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標籤 S 8.4三星將在10天左右推出三星新機型 GALAXY Tab S 配備革命性的 AMOLED 顯示器。可以理解的是,該公司希望其新平板電腦與眾不同,因此除了 AMOLED 顯示器在平板電腦上的回歸之外,我們還將看到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 將是市場上最薄的產品之一。即使我們考慮到有關該產品的最新信息,我們也可以問心無愧地說: GALAXY Tab S 將非常薄!

近日,中國通訊管理局披露了相關資訊 TENA他在自己的資料庫中發布了該設備的照片和尺寸,這表明三星在薄度方面走上了極端。有關8,4吋版本的資訊顯示,該設備的厚度僅為6,5毫米,重量為287克,比我們最初想像的要薄一些、輕一些。僅供比較,配備 Retina 顯示器的競爭對手 iPad mini 厚 7,5 毫米,重 331 克,被認為是市場上最薄(如果不是最薄)和最輕的產品之一。如果我們考慮到該設備配備八核 Exynos 處理器、3 GB RAM 和分辨率為 8.4 × 2560 像素的 1600 英寸顯示屏,那麼該設備非常薄。最後,問題仍然是三星如何處理電池,但我們將在下週末得到答案。

三星 galaxy 標籤 8.4

三星 galaxy 標籤 8.4

三星 galaxy 標籤 8.4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