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從週五開始,Google允許歐洲人填寫一份表格,如果他們遵守,就會從網路上刪除你。該表格作為官方請求,是在歐盟法院裁定每個歐洲公民都有權在網路上被「遺忘」之後設立的。該判決是在一名西班牙公民投訴後做出的,該公民抱怨侵犯了隱私,因為他在谷歌搜索中發現了他已經重新獲得的房屋的拍賣通知。

要「從網路上刪除」必須做什麼?首先,Google 要求申請人以駕駛員或身分證的數位副本的形式進行身分驗證。之後,您必須從 32 個歐洲國家的菜單中進行選擇,並提供相關人員希望從搜索中刪除的鏈接,同時解釋為什麼這些鏈接不合適。此外,必須滿足 2 個標準。第一個是每個連結都應該過時並以某種方式乾擾用戶的生活,但根據第二個標準,結果一定沒有理由在未來出現在搜尋引擎中,原因之一例如可以是 informace 關於犯罪。如果符合標準並且記錄了身份以及連結和解釋,則該表格將提交給一個特別的 Google 委員會,該委員會將考慮該案例並對其進行評估。不過,用戶要等多久就不得而知了,無論如何,這都不會是短時間,因為第一天就有超過12個刪除請求來到了委員會。 捷克語表格可以找到 這裡.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