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剛剛邁出了真正令人驚訝的一步,因為類似的東西,至少其他製造商的,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出現了,如果有的話。適用於使用一年以上的三星智慧手錶 Galaxy Gear 發布了自己的新 Tizen 2.2.0 作業系統,使其更接近目前的三星 Gear 2 型號,該型號自 XNUMX 月發布以來一直使用 Tizen。然而,隨著新作業系統的更新,名稱出現了一種混亂,因為概念 GALAXY 在原始(現已更新)裝置上 Galaxy 齒輪意味著存在 Androiduv 設備,這就是為什麼 2 月發布的後繼產品僅稱為 Samsung Gear XNUMX,而不是 Samsung Galaxy Gear 2.不過更新後 Android z Galaxy Gear 消失並被 Tizen 取代,而字幕 Galaxy 仍然留下來。雖然這不是一個明確的教條,但這個名稱可能會產生誤導,三星顯然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更新本身乍看之下不一定有明顯的效果,因為韓國製造商部分改編了Tizen,所以視覺上看起來與原始系統幾乎相同。無論如何,Tizen OS 為手錶帶來了許多新的便利性和改進,包括更長的電池壽命、最終的內建音樂播放器、主螢幕的可自訂性或相機的語音控制。簡單地做 Galaxy Gear 具有 2 月才在 Gear 2 和 Gear XNUMX Neo 上首次亮相的功能,也就是說,除了一些要求非常高的功能或沒有適當的硬體就無法工作的功能,即。使用感測器測量心率。可以透過 Kies 下載更新,但最好了解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 在與用戶安裝新系統的過程中 他們將完全刪除設備上的所有數據,但三星想到了這一點,所以它提供用戶在安裝前配對三星 Galaxy 與另一台設備配合並備份資料。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