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IDC三星2014三星在昨天的活動中推出了“身體之聲” 一個新的平台 對於健康而言,這將使具有各種健康監測感測器的設備能夠比以前更有效地處理數據,同時將收集到的數據儲存在雲端。借助該平台,會議期間也提出了Simband腕帶的概念,同樣是為了健康監測,但最重要的是,它旨在作為一個基礎,其他製造商可以根據這個基礎,以同樣的重點製作自己的腕帶,而無需一切從頭開始自己做。

手環本身有許多感測器,因此它能夠觀察用戶,並能夠確定他們的體溫、血氧甚至脈搏等。然而,儘管它看起來像一個帶有顯示器、WiFi 和藍牙的成熟設備,但它不會正常商用。上述健康平台稱為SAMI(三星多模式互動架構),使用者可以依照自己的意願處理所有儲存的資料。據三星代表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還將看到大量專門針對健康主題的應用程式湧入,但這些應用程式不是直接來自三星,而是來自使用 SAMI 平台服務的各個開發人員。此外,這家韓國公司將透過發布多個 API 來促進腕帶和應用程式的開發,這些 API 可以免費使用,並且可以將其他製造商的可穿戴設備與上述平台連接起來。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