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標誌布拉格,29 年 2014 月 XNUMX 日 – 三星與 ELKO EP 合作推出了新的 iNELS Home Control 應用程式。憑藉革命性且簡單的解決方案,可以使用智慧電視控製家中的電器、照明或百葉窗。

此控制適用於燈光(LED、節能、鹵素和經典燈泡)的定時開關、電器(風扇、直接加熱器、泵浦、灌溉、插座等)、車庫門、車道門、屏障或水池的定時開關蓋子。遮陽篷、百葉窗或攝影系統也可以在舒適的沙發上控制,並且可以同時遠端組合多個操作。

「透過 ELKO EP,我們成功開發了歐洲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使用 iNELS 元素,您可以使用三星智慧電視、平板電腦或手機控制您的房屋或公寓,同時在每個裝置上您始終可以看到當前狀態,即哪裡需要關閉燈或洗衣機是否已完成洗滌。 捷克和斯洛伐克三星電子智慧電視內容專家 Pavel Mizera 說。

iNELS Home Control 應用程式適用於配備 INELS 無線接線的三星智慧電視 2012 及更新版本。更詳細 informace 有關應用程式操作的信息,請訪問 www.elkoep.cz/smarttv。無線電氣裝置的中心是一個智慧盒(eLAN-RF),甚至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可在 Google Play/iTunes 下載)進行控制。

所有配件均可透過網站上的電子商店購買 eshop.elkoep.cz。三星和 ELKO EP 都準備好回答客戶的所有問題,並在安裝過程中出現任何技術問題時提供協助。

 「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與三星這樣一家成功的大公司合作。只是當大與聰明相遇時,結果是值得的!我們相信,最大的利益將得到我們共同的客戶的讚賞,” 由 ELKO EP 公關和行銷經理 Andrea Miklová 介紹。

整個系統價格實惠。基本設備的購買價格最多為 5000 捷克克朗。不言而喻,它也很容易透過其他元素進行擴展,並且安裝簡單、直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