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新款三星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 真的不再是秘密了。今天,我們真正了解了有關平板電腦的一切,現在平板電腦的韌體甚至已經出現在網路上。更準確地說,帶有10.5英寸顯示器的版本的韌體已經在互聯網上發布,該版本將在世界多個國家提供,預計也將在我國提供。然而,奇特之處在於,到目前為止我們只有機會看到該平板電腦的較大版本,而且我們只聽說過有關硬體的信息,並看到了帶有8.4 英寸顯示屏的較小版本的後蓋草圖。

網路上洩漏的韌體顯然是針對拉丁美洲版本的平板電腦的。所有文件均適用於該地區的風景,而設備的型號為 SM-T800。 SM-T700 的韌體尚未發布,但請不要感到驚訝。關於該平板電腦的較小版本的資訊還少得多,因此較小版本的發布可能會比標準 10,5 吋版本晚一點。其韌體可在 Samsung Kies 服務的伺服器上取得。

三星 galaxy 選項卡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