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選項卡前段時間網路上出現了一張比較全面的三星新機截圖庫 GALAXY Tab S 將於兩週後在紐約的活動中亮相。新的螢幕截圖來自較大的 10.5 吋 SM-G800 型號,該型號應提供與較小的 8.4 吋平板電腦版本相同的硬體和功能。這些平板電腦的差異僅在於顯示器和設計的尺寸,考慮到尺寸,這是可以理解的。

來自的新螢幕截圖集合 GALAXY Tab S 確認平板電腦確實具有指紋感應器,在初始設定期間可能需要該感應器。不過同時,三星的另一項新功能應該會出現在這裡 Galaxy S5,即超省電模式,即在該模式下,平板電腦的功能僅限於最基本的功能,以便在用戶暫時無法使用它時節省電池。超省電模式將顏色限制為黑白,並提供一個本地選項來監控平板電腦上的網路、電子郵件和 S Planner 日曆。但是,如果用戶願意,他們將能夠添加其他應用程式。該訊息還包括新的相機環境和雜誌 UX 介面,該介面將位於主螢幕的一側。螢幕截圖本身來自隱藏在新平板電腦韌體中的輔助檔案。

三星 galaxy 指紋的標籤

三星 galaxy 附相機 ui 的選項卡

三星 galaxy 帶有超省電模式用戶介面的選項卡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