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potify-標誌-主-垂直-光-背景-rgb世界上有多種音樂服務,您無需購買即可收聽任何音樂。然而,Spotify 顯然是其中最大、最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是 Spotify 是最早提供串流媒體服務的公司之一,用戶可以無限制地存取所有音樂,甚至無需用戶付費。 Spotify 週末宣布它已經跨越了兩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里程碑。

Spotify 付費用戶已達 10 萬,活躍用戶達 40 萬。遍佈全球 56 個不同國家。他們每月支付 6 歐元,由於有 10 萬用戶,該服務每月賺取 60 萬歐元,每年 720 億歐元,你不得不承認這確實是一大筆錢。

在公告中,他們也感謝用戶的信任;他們感謝幫助他們達到這一目標的數千名音樂家和數百萬用戶。為了慶祝並表示感謝,他們為我們準備了這張漂亮的照片來總結這一切。如果您還沒有嘗試過 Spotify,我絕對建議您嘗試這項出色的服務。

Spotify 40 萬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