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註4概念設計Samsung Galaxy Note 4 尚未正式發布,但應該會在幾個月內發布。因此,有關規格、設計或功能的資訊已經浮出水面。到目前為止,洩漏的資訊是對角線為 5,7 英寸,具有 QHD 分辨率,這意味著 2560 x 1440 像素和 515 PPI 的密度。還有傳聞稱 Snapdragon 801 或 805 處理器以及 20,1 Mpx 相機。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會有一支筆,因為這門課是專門針對這個的。筆應該經歷一些變化。預計它會更薄、更精確,並且可以從任何一側插入平板手機。

SamMobile 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透露了三星預期的幾項功能 Galaxy 註4:有人匿名告訴您,三星正在試驗多網路、Aqua Capture、滑動啟動動作和智慧指紋等功能。

滑動即可啟動 Motion 是 HTC One (M8) 已經具備的一項功能,只需在鎖定和關閉的螢幕上滑動手指即可解鎖手機並啟動特定應用程式。 智能指紋 此功能顯示指紋感應器也將升級。可能會添加更多功能和設定。 水族捕獲 我們已經從三星了解到 Galaxy S4 主動和 Galaxy S5。這是水下攝影的模式。既然他也應該有 Galaxy 註4,這意味著手機將防水。 多網絡助推器 可能是 S5 的 Download Booster 的改進版本。消息人士稱,這些功能目前正在 S5 上進行測試。不過,目前還不能保證這些功能會真正出現在下一款 Note 平板手機中。然而,我們很有可能會看到它。

Galaxy-Note-4-概念設計-3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