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4一方面,三星聲稱它才剛開始開發這款手機,但無論如何它的發布日期已經臨近。我們早就知道三星將推出一款新產品 Galaxy 注意秋天/秋天,但直到現在我們才知道它的確切時間。消息人士透露,三星可能會推出一款新產品 Galaxy 註4 距離2014 年柏林IFA 展開幕還有幾天。

日期定在3月XNUMX日,也是新機推出前幾天 iPhone 6,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較大的一款配備 5.5 吋顯示器。三星 Galaxy 不過,Note 4 應該會配備 5.7 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 2560 x 1440 像素,這一分辨率在發布之​​前就已經被猜測過 Galaxy S5,又稱「K」。顯示你 Galaxy 因此,Note 4 將具有非常高的像素密度,應為 515 ppi。此外,三星應該會開發一款三面 YOUM 顯示器,類似 2013 年初在 CES 展會上展示的顯示器。除了他之外,他還應該 Galaxy Note 4 將配備配備 805 GB RAM 的 Snapdragon 3、具有光學影像穩定功能的 16 萬像素相機以及改進的 S Pen。

Galaxy-Note-4-概念設計-3

*來源: Android.G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