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galaxy s5 活躍如果您已經關注我們的網站幾個月了,那麼您可能沒有錯過三星的新聞 Galaxy S5 將配備光學影像穩定功能。但最終它沒有發生,所以標準 Galaxy S5 (SM-G900) 配備具有數位影像穩定功能的 ISOCELL 相機。但如果你仍然想獲得硬件 Galaxy S5,同時您想要 OIS,那麼您唯一的解決方案可能就是購買三星 Galaxy S5 開啟。

TK Tech News 編輯發現,除了 Activity Zone 和 Active Key 功能外,這款手機還提供了另一個新奇功能,那就是錄影時的光學防手震。最後看起來像三星 Galaxy S5 Active將是一款真正的高階型號,在功能方面超越基本型號。硬體也處於同一水平,這意味著三星 Galaxy 如果設計在其價格中不扮演重要角色,S5 Active 的售價至少將與經典型號相似。它可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但另一方面,這款手機的設計是為了耐用。在這種情況下,光學穩定性確實非常明顯,在實踐中,這對人們來說正是意味著 Galaxy S5 Active將會是一款更適合喜歡用手機拍攝影片的人的機型。但如果你想在手機攝影和拍攝方面走得更遠,那麼它更適合你 Galaxy 縮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