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galaxy s5 活躍本週充滿了新三星的精神 Galaxy S5 活躍。更耐用的版本 Galaxy S5 可能很快就會發布,因為網路上已經出現了大量展示該設備工作的影片。今天的情況也不是這樣,但今天在影片中我們不會看到該設備的設計或基準,而是只能看到兩個新功能 Galaxy S5 開啟。

第一個是音量按鈕上方的新活動鍵按鈕。活動鍵將充當各種手機功能的快捷方式,識別短按和長按之間的差異。短按將啟動某個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預設為活動區域應用程式啟動器。活動區域功能是另一個獨特的新穎之處 Galaxy S5 活躍。該功能看起來像是 S Health 應用程式的擴展,因為除了其功能外,它還能夠打開秒錶、燈泡、指南針和氣壓計。多虧了最後兩個因素,人們可以自己決定這款手機的主要用途。但正如您在影片中註意到的那樣,燈泡環境可能更直觀一些。但三星稍後可能會透過更新來解決這些問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