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距離三星平板電腦的發表會還有三週時間 GALAXY Tab S,但現在我們絕對了解它們的一切。除了在過去幾週了解平板電腦的外觀以及它們將為用戶提供什麼服務之外,我們現在還透過芬蘭一家電子零售商的幫助,計算出了三星在歐洲對新款平板電腦的售價。賣家 Multitronic 設法將這兩種型號的 LTE 和 WiFi 版本都包含在內,三星將在其報價中正式推出這些版本。

賣家聲稱 8.4 英寸 GALAXY 配備 AMOLED 顯示器的 Tab S WiFi 版本售價為 449 歐元,LTE 版本售價為 560 歐元。 Multitronic 也對 10.5 吋 WiFi 版本要求相同的價格,同時計劃以 619 歐元的價格開始銷售支援 LTE 的版本。如果它開始以這些價格出售 GALAXY Tab S 也在這裡,然後 8.5 吋型號可以開始在捷克共和國銷售,WiFi 版本的售價為 12 捷克克朗,LTE 版本的售價為 330 捷克克朗。在捷克共和國,我們將支付 15 捷克克朗購買支援 LTE 網路的 400 吋型號。然而,應該考慮到,價格僅供參考,實際上可能有所不同。

三星 galaxy 選項卡

*來源: 今日三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