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注4GSM Arena入口網站成功收購 informace 關於即將推出的三星平板手機 Galaxy 註 4 (SM-N910),特別是關於其顯示器。根據現有的消息,它的 QHD 分辨率應該達到 2560×1440 點,而且與之前的傳聞相比,它的對角線也應該從 5.5 英寸增加到整整 5.7 英寸。據 GSM Arena 門戶網站援引的消息人士稱,三星決定打破“傳統”,最終不增加其新款平板手機旗艦的顯示屏,但其他旗艦的情況卻往往相反。

但保持顯示尺寸 Galaxy Note 4可能根本無法彌補這一點,因為去年的5.7英寸顯示屏 Galaxy 事實證明,Note 3 是平板手機的絕對理想選擇,同時這些顯示器尺寸及其計劃的部分曲率在裝置上看起來很棒。無論如何,請注意這可能不是 XNUMX% 真實 informace 不幸的是,我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獲得三星的官方數據。

Samsung Galaxy 注4
*來源: GSM競技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