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好吧,三星在這方面確實失敗了。該公司希望在倫敦希斯洛機場租用廣告位來展示其新產品 Galaxy S5。無獨有偶,它選擇了第五號終端,俗稱Terminal 5作為目標群體,但三星作為行銷策略的一部分,將該終端「改名為」Terminal Galaxy S5,這引起了人們的擔憂,擔心實際的第五航站樓將完全位於其他地方,機場必須澄清這一點,這是可以理解的。

三星在新聞稿中宣布,該公司現在將「接管」5號航站樓,從現在起,機場內的所有標誌、頁面和數位螢幕都將引導人們前往最新的航站樓,並對其進行宣傳 Galaxy S5。正是這樣的說法,引起了人們的警惕,要求合理的解釋。這是機場發言人向他們提供的訊息,她證實三星只是租用了廣告空間,僅此而已。然而,該公司希望以「終端三星」為口號來展示其旗艦產品 Galaxy S5”,但不打算對機場進行任何重建。

終端5

*來源: Android中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