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indows-8.1-更新除了有關 Office Gemini 和 Office 2015 的資訊外,綽號為 WZor 的洩密者還透露了該作業系統的未來 Windows。根據洩漏的訊息,微軟似乎正在開發不是一個,而是三個新版本的作業系統。首先,這是預發布版本的第二次(或第三次)重大更新 Windows 8.推測微軟會將其命名為 Windows 8.1 更新 2,但據稱部分員工試圖強制執行該名稱 Windows 8.2,去年甚至被猜測為今年 Update 1 的名稱。

大更新 Windows 8應該會在今年2014月發布,並且也將免費提供給目前作業系統的所有用戶。新更新的主要功能之一是迷你開始功能表的回歸,微軟已經在 Build XNUMX 大會上展示了它,您可以在下面的照片中看到。此外,更新應該會帶來在桌面視窗中使用 Modern UI 應用程式的可能性,這將導致兩個環境之間有更大的連結。

但在側面 Windows 8.1 Update 2(或Win 8.2)微軟也在開發該作業系統 Windows 9. Windows 據說9將會帶來第二代Modern UI,但消息人士並沒有明確微軟的計畫。然而,如果以過去的洩漏為依據的話,那麼第二代 Modern UI 可能會帶來互動式圖塊,正如我們在微軟無意中在 YouTube 上發布的影片中看到的那樣。 Windows 9 還將包含一個開始按鈕。現在可以在 Windows 8.1,但在 Windows 9.微軟希望在這方面走得更遠。儘管傳統的「開始」按鈕在經典電腦和筆記型電腦上可用,但該按鈕在平板電腦和帶有觸控螢幕的裝置上看起來應該有所不同。令人驚訝的是,還討論了 Windows 9 將完全免費供用戶使用 Windows 8 或 8.1,但這可能隨時更改。

最後,微軟正在準備 Windows 365,應該是特別版 Windows 適用於超便宜的設備和商業領域。認為該版本將遵循與Chrome OS類似的原理,即與互聯網和雲端服務緊密相連。 Windows 同時,365應該為用戶提供一個額外的福利,即在OneDrive上提供一個巨大的空間,用戶將能夠在其中儲存他們的檔案。在這種情況下,計算機 Windows 365 以低廉的價格湊合使用非常薄弱的​​硬件,這在某種程度上實現了願景 Windows 與 Bing 合作,我們幾個月前曾報道。不過,搭乘這班列車的用戶如果想保留自己的空間,就必須定期更換電腦,否則在獎勵結束後就得花錢續約。

onedrive

*來源: WinBeta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