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Windows 8.1Cortana,自發布以來可在手機上使用的個人助理 Windows Phone 8.1,顯然它也會出現在電腦上 Windows 8 或其未來版本之一。這就是微軟最新的 Cortana 開發團隊職位招聘廣告,除了一長串且毫不奇怪的苛刻要求之外,該職位還聲稱該職位提供了突破界限並改善系統用戶體驗的機會。 Windows.

到目前為止,Cortana 已經能夠與該公司成立已久的 Siri 助理競爭 Apple,但如果將其添加到未來版本之一 Windows 8 號後,它將遠遠超越 Google 的競爭程式 Google Now,因為該助理已經在電腦版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上部分可用。微軟計劃如何將 Cortana 整合到系統中 Windows 對於我們凡人來說,這只是在星空中,無論如何,也許我們最終只會看到臭名昭著的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中內置的助手,或者也許我們會看到最好的場景- Cortana 將為我們提供全系統服務,無論如何是否使用IE。

柯塔娜

*來源: Microsoft微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