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5 活躍除了新的 Smasung 照片 Galaxy 三星 S5 Prime 設計首次在網路上曝光 Galaxy S5 活躍。中國製造商已經開始開發第一個保護性包裝,據我們所知,他們擁有產品的設計資訊和模型,並在此基礎上創建配件。這當然也適用於以下情況 Galaxy S5 Active,也稱為 Galaxy S5 運動版或 SM-G870。

根據保護殼照片可以看出,該機將結合該設計 Galaxy S5a Galaxy S4 Active 一年前推出。在外殼的背面,我們可以看到奇怪的突起和四個圓圈,與 S4 Active 上的類似。嗯,與 S4 不同,你可以看到 Galaxy S5 Active 將再次配備心率感測器,並將揚聲器放置在不同的位置,並將垂直放置而不是水平放置。當然,蓋子上有插孔,我們知道 Galaxy S5 Active 頂部仍有一個 3,5 公釐插孔; micro-USB 連接器位於裝置底部。

為了更仔細地了解,您可以在封面照片下看到三星 Galaxy S4 活躍。看起來確實是這樣 Galaxy S5 Active 將有類似的背蓋。最後,前面板仍然是個謎。在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張標準的照片 Galaxy S5 具有一個硬體和兩個感測器按鈕。三星會使用整個前面板嗎 Galaxy S5 (SM-G900) 或僅在此處新增實體按鈕,就像 S4 Active 一樣,我只會向我們展示未來的洩漏或產品公告。

三星 galaxy s5 活躍

三星 galaxy s4 活躍

Samsung Galaxy S4有效

*來源: 網路旅行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