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GALAXY 我們已經了解了 Tab S 的一切。透過信譽良好的入口網站,我們了解到它將是一款配備高解析度 AMOLED 顯示器的平板電腦,並且在 FCC 的幫助下,我們獲得了 10,5 吋型號的詳細照片。此外,由於匈牙利三星,我們了解到配備 AMOLED 顯示器的平板電腦將於今年 XNUMX 月/XNUMX 月上市。

但現在,多虧了《華爾街日報》,我們了解到該公司計劃推出其新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 已經是 12 月 XNUMX 日/XNUMX 月了。該公司計劃在紐約的活動上宣布這些產品,三星很可能也會在同一活動中展示其新款高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S5 總理。這兩款設備都將於 XNUMX 月推出,而且從技術角度來看,這兩款設備對三星都很重要,因此三星很有可能在這次活動中展示這兩款設備。 Galaxy 此外,S5 Prime 將配備與平板電腦解析度相似的顯示屏 GALAXY Tab S,2560 × 1440 像素。不過,由於長寬比不同,這兩款新平板電腦的顯示器解析度為 2560 x 1600 像素。考慮到新設備的展示將在單獨的活動中舉行,我們預計三星將以直播方式直播此次會議。三星雜誌當然會在那裡。

三星 galaxy 選項卡

*來源: 今日三米; 《華爾街日報》付費文章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