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 電池在2014月/24月的MWC XNUMX上,三星決定展示其全新的ULTRA節能模式,細節詳盡,智慧型手機只需百分之十的電量即可續航超過XNUMX小時!這種節省主要是透過將影像方案從彩色更改為黑白以及關閉一些冗餘應用程式來實現的。但這種特殊模式還能做什麼,需要影響哪些因素才能節省能源,它與我們迄今為止在智慧型手機上遇到的情況有多大不同?

以前的模式是在電池幾乎耗盡時使用的,其工作原理是整個智慧型手機的性能部分降低,尤其是CPU的性能以及顯示器亮度的大幅降低,但即便如此,放電並沒有發生。以任何方式減慢速度,不必要地運行的應用程式仍未完成。另一方面,不終止某些應用程式並連接到不同的網路可能會帶來優勢,即如果用戶手動關閉不適當的運行功能,因為超省模式會自動關閉 GPS 連接, Wi-Fi、藍牙和手機運行所需的基本應用程式以外的應用程式。最後,手機實際上只能用於基本任務,即撥打電話、發送短信、上網(如果移動連接可用)以及用戶選擇的另外 3 個應用程序,其選擇相當有限,但儘管有這樣的限制,這種模式在Unpacked活動上還是引起了正面的迴響。

另一種方式 Galaxy S5在啟動超級節能模式後立即使用不同的啟動器(環境)來節省能源。手機切換到黑白方案,並為用戶創建了一個新的主螢幕,除了六個應用程式外,還顯示電池狀態百分比以及智慧型手機在沒有充電器的情況下應持續的時間。在此模式下,每次使用者決定關閉顯示器時都會關閉行動數據,從而節省電池電量,因此,如果在顯示器關閉時透過網路收到訊息或電子郵件,手機只會在開啟後通知您螢幕。同時,處理器的效能也略有下降,但這在使用過程中幾乎察覺不到。

使用了一個月的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所以你絕對不用擔心 S5 沒電而在某些非常重要的情況下關閉手機,因為正如前面所寫,即使電量只剩 10%,你仍然可以打電話、發短信或瀏覽網頁。如果ultra 打開了省電模式,則可在接下來的24 小時內上網。對他來說,臭名昭著的墨菲定律至少部分不適用於你。

Samsung Galaxy S5

Samsung Galaxy S5
*來源: 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