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三星即將推出的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出現在更多照片中。然而,這一次,照片的作者不是洩密者,而是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該委員會在設備出售之前對其進行測試。通訊辦公室透露,三星 GALAXY Tab S 的外觀將與我們幾天前看到的照片一模一樣。當時我們只看到了設備的正面和背面,但現在多虧了 FCC,我們也獲得了有關其尺寸的資訊。

根據文件顯示,該設備的寬度應為246,5毫米,高度為176,4毫米,但我們不知道厚度。不過看起來像三星 GALAXY Tab S屬於較薄的平板電腦,並非龐然大物。最後,平板電腦具有特定的 AMOLED 顯示屏,對角線為 10.5 英寸,分辨率為 2560 × 1600 像素,與該系列中的顯示器相同 Galaxy TabPRO 於年初推出。系列 Galaxy 不過,TabPRO 根本沒有提供 AMOLED 顯示屏,因為根據當時的猜測,他們還沒有做好量產的準備。但現在這不再是問題,三星將推出 GALAXY Tab S 將於 6 月中旬/6 月推出,屆時三星將同時推出 Galaxy S5 總理。因此,他們有可能在同一活動中展示這兩種設備。三星 GALAXY Tab S 預計有兩種尺寸,8.4 英寸和 10.5 英寸,但該公司也開始開發另一款代號為“Warhol”的平板電腦。它有一個 13.3 吋的顯示器。

三星 galaxy 選項卡

三星 galaxy 帶有隊列的選項卡

三星 galaxy 帶有隊列的選項卡

三星 galaxy 帶有背面的標籤

三星 galaxy 有側面的標籤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