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 galaxy s3三星目前正被一個有爭議的話題困擾 “Galaxy 與 III 和奇巧”。該公司已經多次表示無法發布更新 Android 4.4.2 KitKat 國際版 Galaxy S III,正如她所說,該設備沒有足夠的電力來運行最新的 Android、TouchWiz 和應用程式同時使用。據他介紹,甚至出現應用程式啟動後立即崩潰的情況,這就是三星取消為三星開發KitKat更新的原因 Galaxy 與III。

但他的說法還不夠,因此 XDA-Developers 的開發社群決定將 KitKat 從 Galaxy 註2前 Galaxy S3。打開S3後的結果令人驚訝,設備能夠運行最新版本 Android沒有大問題。修改的作者 Androidu “ArchiPort” 但他們警告說,這只是一個測試版本,感測器和電話功能有問題。預報告 Android z Galaxy 但 Note II 證明了 S III 的更新應該不會有任何問題,而正是這個證據可以推動三星復原工作 Android預 Galaxy S3。開發人員已經發布了他們的專案供下載,但用戶目前安裝新系統的風險需自行承擔。

galaxy s3 撓癢癢galaxy s3 撓癢癢

galaxy s3 撓癢癢galaxy s3 撓癢癢

galaxy s3 撓癢癢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