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齒輪玻璃三星以其最新的旗艦產品開啟了新的傳統——除了旗艦產品之外,三星還將推出 Gear 系列的新成員。雖然去年是三星的示範 Galaxy 齒輪在側面 Galaxy 註3,今年手邊有XNUMX個智慧配件。公司就在旁邊 Galaxy S5推出了Gear 2和Gear 2 Neo手錶,以及Gear Fit智慧手環。但與三星一起展示的是什麼 Galaxy 註4?

三星 Galaxy Note 4的猜測很多,但最新的猜測稱該公司在一旁 Galaxy Note 4將推出其智慧眼鏡,該公司已經開發該眼鏡一段時間了。目前尚不清楚他的眼鏡具體叫什麼名字,但就功能而言,它們應該與Google眼鏡競爭,但將以更低的價格出售。相比之下,Google Glass 目前的售價為 1 美元。三星的眼鏡應命名為 Gear Glass,並將於 500 月初在柏林的 IFA 展會上亮相。根據現有資訊,三星Gear Glass應該使用Tizen OS作業系統,就像Gear 2和Gear 2 Neo手錶一樣。

三星齒輪玻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