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5 總理雖然三星發布了 Galaxy S5,大眾現在對所謂的高級版手機感興趣 Galaxy S5 總理。根據猜測和洩密,這是這款手機的特殊金屬版本,還將配備更強大的硬體和稍大的顯示屏,解析度明顯更高。新的一個主要特點 Galaxy 事實上,S5 Prime 的顯示器解析度為 2560 × 1440 像素,對角線長度為 5,2 吋。此外,高階型號 SM-G906 的後蓋應該有所不同,它將是金屬的,類似於 HTC One 和 iPhone.

韓國門戶網站 Naver.com 報導稱,這款手機的特別版將於 100 月中旬/XNUMX 月上市,至少在韓國上市。然而,這款手機可能會在相似的時間範圍內到達世界其他國家,並且可能會以未知的價格在我國上市。不過,據推測該設備將比標準版貴 XNUMX 歐元 Galaxy S5。該報告稱,這款手機最初只能從營運商處購買,而且數量也有限,因為三星無法為其新款高階手機生產足夠數量的顯示器。這是第一款配備此顯示器的三星手機。顯示器是唯一有問題的部分,其他都沒有問題。手機應配備 Snapdragon 805 處理器、3 GB RAM 以及最新配置 Android 4.4.3奇巧。

三星 galaxy s5 總理

*來源: Naver.com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