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幾天前,我們通知您,三星向媒體發出了參加健康相關活動的邀請。當時,我們不知道三星在做什麼,但商標暗示三星將推出新硬體。有關新設備的傳聞已被三星戰略與創新中心營運副總裁 Stefan Heuser 駁斥,他表示三星沒有計劃推出任何與健身活動或人類健康相關的新設備。

不過,他補充說,邀請函本身及其上的文字應該揭示了另一個線索。不過,媒體尚未找到任何可以進一步揭示此次會議目的的內容,而是傾向於聲稱三星希望宣布與與人體活動相關的感測器製造商建立合作夥伴關係。邀請函是由三星電子旗下生產零件而非整個設備的部門發出的,這一事實證明了這一點。但我們不知道具體計劃是什麼。除非有新的洩密,否則我們將知道真相以及 28 年 2014 月 18 日舉行的 May/May 會議的要點。會議於我們時間 30:XNUMX 在舊金山舉行。我們不知道會議是否會透過網路轉播。

根據媒體報道,三星五月底在舊金山舉辦發表會還有另一種可能的解釋。 Apple 因為幾天後我將開始我的年度開發者大會 WWDC,該公司將在會上展示新的 OS X 和 iOS。據推測,隨著新系統 iOS 8 Apple 將推出 Healthbook 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式將成為其中的一部分,並將收集有關用戶健康和身體活動的數據。該應用程式應該連接到智慧手錶我Watch 以及其他配件,如 Nike+ Fuel Band。 Healthbook 的工作原理與 S Health 應用程式幾乎相同,推測三星希望在大會上提前推廣其應用程式 Apple 提出自己的申請。

三星健康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