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選項卡GSMArena 從其來源獲得了有關新產品的更多有趣資訊。現在,多虧了他的消息來源,我們了解到三星平板電腦系列 GALAXY Tab S 將由三個裝置組成。嗯,與其他系列不同的是,在該系列中 GALAXY Tab S 根本不會顯示為具有 7 吋顯示器的裝置。相反,據說三星正在準備一款代號為「Warhol」、型號為 SM-T910 的機型,該機型將配備 13.3 吋顯示器。

因此,它將成為三星迄今為止最大的平板電腦,因為其顯示器將比三星平板電腦大 1,1 吋。 Galaxy NotePRO 配備 12.2 吋顯示器。不太令人高興的消息是 13.3 英寸 GALAXY Tab S 將配備經典的 LCD 顯示屏,而不是其他兩款型號中的 AMOLED 顯示器。此平板電腦的解析度與其餘型號保持相同,即WQHD或2560×1600像素。由於對角線較大,像素密度將降低至 152 ppi,因此單一像素將可見。因此,該平板電腦將達到 MacBook Air 的尺寸,並且很可能會為該平板電腦出售各種附加鍵盤,因此該平板電腦可以轉變為筆記型電腦 Androidom 和觸控螢幕。

三星 galaxy 選項卡

10.5吋三星手機照片洩露 GALAXY 選項卡

*來源: GSM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