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alaxy s5 活躍好像是三星引進的 Galaxy S5 Active 即將到來。該公司已經成功推出了型號為 SM-G850F 的設備的技術支援網站,該型號應該屬於更耐用的型號 Galaxy S5。該型號名稱與我們迄今為止所看到的不同,但這很可能是因為 SM-G870A 型號專為美國營運商 AT&T 設計。 Sprint運營商的型號被命名為SM-G860P以進行更改,因此很明顯SM-G850只不過是該手機的國際版本。

手機可能會獲得IP58認證,因此手機可以在1,5公尺的深度下持續半小時。用於比較 Galaxy S5通過IP67認證,可在0,5公尺深度持續半小時。手機的防塵性能也應該要提高。正如我們幾個小時前在一篇文章中透露的那樣,三星 Galaxy S5 Active 將提供與 SXNUMX Active 幾乎相同的硬件 Galaxy S5。三星官方網站上提供了瑞典、芬蘭和挪威的支援頁面,因此三星有可能在未來幾天或幾週內推出這款手機。

galaxy s5 活躍

*來源: 今日三米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