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現有訊息,三星終於準備發布一款搭載自家作業系統Tizen OS的設備,但它不會只是一款設備,而是四款不同的智慧型手機。根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該發布本身應該會在幾週內發布,這或多或少證實了先前的猜測,即第一批搭載 Tizen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應該會在夏初出現。所有手機是否會同時推出還不確定,無論如何,目前它們應該只在俄羅斯聯邦和印度銷售,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們應該會擴展到世界其他國家。據說表演本身將在莫斯科的 Unpacked 活動上舉行,具體日期尚未確定,但應該會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出現。

Tizen作業系統已經出現在最近發布的三星Gear 2智慧手錶及其修改版Gear 2 Neo上,但手錶上使用的版本尚未完全完成,應該與未來智慧型手機上的版本有很大不同。透過同時僅在俄羅斯和印度發布,三星證實了不久前的猜測,即三星希望專注於用戶更喜歡以低得多的價格從當地/小型製造商那裡購買設備的國家的市場。 ,較大的賣家正在急劇失去很大的市佔率。根據知名@evleaks的爆料,我們可以期待編號為SM-Z500、SM-Z700、SM-Z900和SM-910的智慧型手機,其中兩款應該來自低端類別,另外兩款應該來自低端類別。來自中檔類別。


*來源: “華爾街日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