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國外入口網站 Phonearena 成功編制了五加一的排名,該排名出現在三星 4/4 月號上 Galaxy 你一定不會歡迎S5。然而,這並不意味著這款手機毫無用處,因為光是看它的硬體規格就能讓潛在買家感到驚訝,而其中一些問題會暫時被遺忘。無論如何,與大家討論這些問題是值得的。 Galaxy S5 未來的擁有者知道,所以將它們列在這裡:

1) 指紋掃描器可能永遠不會在第一次嘗試時註冊指紋
越三星 Galaxy S5使用越多,辨識指紋就越困難,因此經常出現使用者需要至少放3次手指才能解鎖裝置的狀況。

2) 震動會喚醒死者
眾所周知,著名的諾基亞 3310 在用戶口袋中振動並摔斷了腿。三星 Galaxy 但預設情況下,S5 的振動甚至更強,如果你把它放在床頭櫃上過夜,第二天早上,在幾次未接來電後,你可能會發現它在房間的另一邊。然而,三星預料到了這一點,因此可以降低「設定」應用程式中的振動強度,特別是「聲音」框中的振動強度。

3) TouchWiz 再次落後
沒什麼嚴重的事,但仍然如此。由三星開發的 TouchWiz 環境再次能夠在使用聯絡人和電話應用程式時凍結手機。即使是驍龍801四核心處理器也無法幫助機主應付這個問題。

4) 由多種風格組成的使用者介面
再次,在主要角色中,中間的 TouchWiz 與舊版本相比有所改進,一些來自先前版本的元素 Galaxy 不過S被保留了下來,所以我們可以在智慧型手機中同時找到多種款式。

5) 可能是世界上最煩人的嘟嘟聲
新通知或訊息時常聽到的嘟嘟聲是三星固有的一部分 Galaxy S5。它是如此固有,以至於它可能是整個智慧型手機中最煩人的方面,但它是可以改變的。只需查看“設定”應用程式中的“音量”框即可。

6) 隨著時間的推移,充電器/USB 連接會讓主人感到費力
即使防水也有缺點,其中之一是每次手機需要充電或連接電腦時都需要打開保護 microUSB 連接埠的蓋子。一段時間後,充電無疑會成為機主最討厭的活動之一,好吧三星 Galaxy S5有如此多的節能選項,電池不會很快耗盡。

*來源: Phonearena(英文)

今日閱讀最多的

.